Blog

Latest Industry News

田屋科技在2015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

  • 未分類
  • 在〈田屋科技在2015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在為期4天的2015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田屋科技展出了最新的無人載具系統:AXH-E230 多功能無人直升機系統。在展出期間,經由田屋科技團隊的詳細介紹,讓造訪的客人,對我們的AXH-E230 系統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也希望藉由此次的展會,讓大家對無人載具系統有更一步的認識與了解,同時也希望能啟發與創造無人載具更多的應用。

我們很高興能看到這麼多的人參與這個展會,也感謝非常的田屋科技的老朋友、客戶、合作夥伴造訪田屋的攤位一起敘舊分享。

田屋科技就像一個專業認真的農夫,在UAV這塊田地努力播種耕耘。展會中,我們也非常開心看到很多辛勤耕種的UAV農夫,像我們一樣,在這塊田地中努力,持續向前,相信很快便能有豐碩的果實收割!

感謝您的支持,您的鼓勵會讓田屋科技繼續向前,為您提供最佳的UAS方案。

   

 

Back to top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