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atest Industry News

田屋科技AXH無人直升機參加海巡署「防走私緝毒」演習

  • 未分類
  • 在〈田屋科技AXH無人直升機參加海巡署「防走私緝毒」演習〉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2018年1月16日,田屋科技(AVIX)配合海巡署在台北港舉行今年首次「防走私緝毒」演習,配合演習的規劃,田屋團隊操作自主研發生產的AXH-E230無人直升機系統,於空中針對目標可疑船隻進行偵蒐監控,並將高畫質影像即時回傳控制中心,配合海巡船艦一同打擊犯罪。行政院賴清德院長親臨校閱並全程參與,演習後並訓勉海巡署與會人員,強調:「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來勉勵海巡署團隊利用新科技的引進,在防範走私掃毒上繼續努力。

藉由尖端無人直升機的引進,必能在2018年為海巡業務執行上帶來新思維、新謀略,並產生更大的效益。

Back to top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