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atest Industry News

北京匯達城數科技派李灝等三名工程師赴田屋科技進行AXH無人直升機進階受訓課程

  • 未分類
  • 在〈北京匯達城數科技派李灝等三名工程師赴田屋科技進行AXH無人直升機進階受訓課程〉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北京匯達城數科技於2017年5月採購2套田屋科技AXH-E230無人直升機系統,搭載5鏡頭傾斜攝影機執行了北京平谷區「棚改」(都市更新計畫)的實際應用,利用AXH-E230高酬載長制空的特點,搭配傾斜攝影機與自動建模軟體,進行空拍地區的高精度三維模型的建構,再結合大數據、戶政資料、雲計算、地理信息與BIM等技術,在並平谷棚戶區改造中,上圖入庫建構一體化協同管理平台,成效卓越。

2018年3月5日,北京匯達城數特地派遣3位負責無人機系統操作工程師到台灣田屋科技進行為期一周的AXH進階訓練課程。課程主要包含:(1)地面站軟體更新講習,(2)系統基本維修與保養講習,(3)零件更換維修保養更換實際操作。研習結果,成績優異,順利結訓。

AXH-E230無人直升機系統具有高性能系統穩定特性以及簡易的操作介面,所以去年匯達城數團隊只利用2周在北京進行第一期的訓練課程,便可以完全自主操作全系統,進行相關無人機空拍任務。在一次的任務中,搭載5鏡頭傾斜攝影相機,有效率地僅利用9架次的飛行,便完成了6平方公里GSD8公分高精度的資料蒐集,並在短短的3天內完成整個區域的3維模型建構,成效卓越,大大實踐與創造無人機應用的價值。

 

Back to top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