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atest Industry News

田屋科技與神通資訊/仲碩科技合作參與行政院海巡署「旋翼型無人飛行載具試辦計畫」標案

  • 未分類
  • 在〈田屋科技與神通資訊/仲碩科技合作參與行政院海巡署「旋翼型無人飛行載具試辦計畫」標案〉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田屋科技(AVIX)與神通資訊/仲碩科技合作,參與行政院海巡署「旋翼型無人飛行載具試辦計畫」標案,於2018年5月15日將計畫書送交海巡署正式投標後,接獲海巡署正式通知於2018年5月23日與另外兩間參與投標廠商進行簡報與評審。因應海巡署的規劃與需求,田屋科技努力耕耘近兩年時間,以AXH-E230為主體,開發相關的次系統而完成AXH-E230RS——遠距即時偵蒐監控多功能無人直升機。

田屋科技除了進行系統功能驗證以外,還配合海巡署多次實際演習,其中包括2017年5月由蔡英文總統親自主持,在基隆港舉行的「海安9號」演習、同年11月於高雄港的「南援2號」演習、2018年1月由行政院賴清德院長主持的「防走私緝毒」演習,到4月底遠赴「地圖上看得到卻到不了」的南沙太平島進行「南援3號」演習等,在嚴苛的環境下進行系統操作,過程艱辛,卻也驗證了田屋科技AXH無人載具系統的可靠度。

這項標案對田屋科技投入無人機事業的營運,以及能否跨入另一個指標性的階段,無疑是個舉足輕重的關鍵性時刻。這幾個月以來,田屋與神通資訊、仲碩團隊,針對購案計畫書的撰寫與簡報呈現,竭盡所能,絲毫不敢掉以輕心地全力以赴。心境上固然錨定於勢在必得的期待,但過程中每一步努力所累積的成果,令每一個投入在這場戰役的同伴感覺踏實與興奮。

我們要藉此機會,對所有辛苦的夥伴、關心的朋友與可敬的對手心懷感謝。感謝有你們,一路相互惕勵與鼓舞,雖然我們仍在靜候評審結果,但無論如何,我們已經準備好迎向下一階段的挑戰。

Team AVIX / 田屋團隊,蓄勢待發。

Back to top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