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atest Industry News

田屋新開發小型電動無人載具-AXM可變螺具多旋翼

  • 未分類
  • 在〈田屋新開發小型電動無人載具-AXM可變螺具多旋翼〉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AXM可變螺距多旋翼——田屋科技新開發的小型電動無人載具系統,即將於近期內推展與上市。在載具主結構上,「AXM可變螺距多旋翼」採用四旋翼機體結構設計。動力系統以4組高效率無刷馬達直接驅動旋翼組。而在旋翼組結構方面,則採用浮動式Delta-3 Hinge 設計,並分別以高精度無刷伺服舵機,執行旋翼螺距變化控制,搭配SINS/GPS自動飛行控制系統,除了提昇機體飛行時的姿態控制精度外,快速的螺距控制反應,更使機體在強風下,仍能維持穩定準確的飛行控制。

田屋科技目前已與國外客戶合作,以AXM無人載具系統搭載相關高精度酬載,執行橋樑下方結構體檢測之應用。

Back to top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