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atest Industry News

── 摘錄《ETtoday新聞雲》報導:漁船海上違規作業「以為無人知」 海巡署無人機全都錄

  • 未分類
  • 在〈── 摘錄《ETtoday新聞雲》報導:漁船海上違規作業「以為無人知」 海巡署無人機全都錄〉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田屋科技資訊》

2019年4月30日,海巡署無人機小隊已被召集到台灣南部沿海地區協助偵查和搜查一艘可疑的非法漁船。

這些照片都是利用無人機上具有高解析度的雲台所拍攝,所有犯罪證據通過影片傳輸並呈現在地面站螢幕上。

想知道更多關於海巡署所使用田屋科技生產和製造無人機的相關消息,請查看我們網站上的無人機簡介;如有其他的需求,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摘錄《ETtoday新聞雲》報導

漁船海上違規作業「以為無人知」 海巡署無人機全都錄

原文網址:漁船海上違規作業「以為無人知」 海巡署無人機全都錄

海巡署第六巡防區指揮部29日下午,由岸際雷達通報高雄永安外2浬1艘漁船疑似違規拖網作業,南部分屬第一一案巡隊及派遣無人機區隊前往蒐證,成功查處違規作業漁船,依違反漁業法函送主管機關裁罰。

昨日下午1時許,第六巡防區指揮部雷達通報一艘漁船在永安外2浬疑似有近岸違規拖網作業情形,第一一岸巡隊UAV無人機區隊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無人機至現場實施第一次臨空蒐證未果。

經研判該船微慣性違規漁船,其作業習性為下午4時返港,仍有違規可能,遂由雷達持續掌握動態,下午2時許該船於永安外1.3浬海域以緩慢航速向南航行,果出現疑似有近岸違規作業情形,勤務人員再次派遣無人機急赴現場進行第二次蒐證工作,查獲正在違規拖網作業事證,依違反漁業法函送主管機關裁處。

這起漁船違規案,海巡署運用無人機驅動、迅速特性,結合第六巡防區指揮部監偵幕,有效迅速應處,成功取締漁船違規拖網,印證海巡署運用科技輔勤執行海洋生態保育及資源維護等任務,已邁入新的里程碑。

南部分屬第一一岸巡隊表示,海巡署為落實海域執法、海洋生態保育及展現維護海洋資源決心,未來將持續運用無人機投入「護永專案」、「救生救難」及「查緝走私、偷渡」等任務,民眾有如需要或發現不法,可撥打118專線,海巡署會迅速派員處理。

Back to top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