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段田屋科技AXH-E230在澳洲荒漠上的飛行紀實

  • 未分類
  • 在〈記錄一段田屋科技AXH-E230在澳洲荒漠上的飛行紀實〉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全球疫情蔓延時,我們出不去,外人進不來。但田屋科技的無人直升機AXH-E230,卻衝破迷霧,飛越南半球,在澳洲的廣袤荒野上,盡忠職守地飛……。

農曆年前,接到澳洲Atlas Geophysics(AG)來信詢問無人直升機的詳細規格與交期,立馬確認,下單匯款,決策之明快與動作之迅速,令人印象深刻。AG是一間深耕澳洲當地,專以無人機提供地質磁測、地球物理探勘與巡檢等服務的企業。田屋科技英文版的產品說明書、使用手冊、維修保養明細、教育訓練材料等,早已備妥;兵馬未動,糧草先行,隨即派上國際市場。一些操作與技術問題,都在幾番網路視訊、線上教學後順利解決,加上AG飛手與工程師都是身經百戰的專業級高手,終端使用單位很快便駕輕就熟;於是,極短時間內,我們的直升機便整裝上陣,勇挑重擔。

近期與AG聯絡時,閒聊間忍不住好奇詢問,到底他們平日如何「操」縱我們的直升機?別的不說,AG特別提及其中最具挑戰的一次任務——「那一次的工作內容緊急,而且要連續執行7天。我們單趟飛65分鐘,每天飛了6、7趟,一個禮拜的飛行時數超過455小時。飛到沒電了,降落,十分鐘內換好電池,再繼續飛。這幾個月操下來,這台直升機已累積飛了超過2000公里。」

Back to top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