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H-E230RS電塔巡檢任務II

  • 未分類
  • 在〈AXH-E230RS電塔巡檢任務II〉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決定接下「橫跨中央山脈之電塔巡檢」任務後,我們執行兩次,第一次從二林分所試飛到高海拔湖泊的七彩湖,再折返起飛點;第二次從南投縣孫海橋起飛,跨越群山連綿的中央山脈,抵達花蓮,全程44公里,最高海拔高度3860公尺,共完成74座電塔巡檢後,大功告成,在花蓮縣鳳林鎮安全降落。

像放手送孩子高飛遠行——我們見證AXH-E230RS無人直升機爬升再爬升,把性能擠壓繃緊,看它克服斷訊障礙、提防高山氣流不穩的狀況、解決機體爬升耗電等問題⋯⋯,一次次與自己的極限與挑戰,短兵相接。
飛到萬丈高深,AXH-E230RS鳥瞰崇山峻嶺,巡視深藏其中的一座座高壓電塔——它們像一肩扛起電纜的巨人,遠離人間,卻又任重道遠,解決台灣「東西輸電」的需求;而參與其中的AXH,則是天外飛來的守護者,執行鐵塔、塔基等結構檢測。
為了橫跨這段艱險之途,AXH-E230RS除了撐起30公斤載重,還額外承載了我們的緊張期待、兢兢業業、興奮與驕傲。每一次騰空起飛與降落,空中各樣逆著來的未知與變數,都得順著受;每一趟高飛遠赴,我們慎重其事,傾注全力。
田屋科技生產製造的AXH-E230RS無人直升機,從保護好我們的家園開始。

Back to top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