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隊友來台

  • 未分類
  • 在〈韓國隊友來台〉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原想過了年再開始,但我們的韓國隊友(MarineDroneTech., 簡稱MDT)迫不及待,速速匯款,訂了來台機票,催促受訓行程,讓我們「吃完尾牙的閒情餘韻」瞬間煙消雲散,整裝備機,為遠道來的隊友,量身定制飛行與基本維修保養等訓練課程。

MDT是釜山創始也是目前唯一短程海上物流公司,累積不少多軸無人機的實務飛行經驗,尤其疫情期間,因為嚴禁遠洋船務人員上岸與諸多隔離政策,水陸之間高度仰賴MDT的物流服務——從釜山岸際運送物資到數公里外的大船上,包括快篩劑與疫苗,快餐美食、3C產品、維修工具、零件與禮物等⋯⋯。

這一次,MDT積極佈局,想要二度叩關韓國海巡與政府單位的標案。田屋科技樂見其成,除了傾全力相助,也如期端出早已備好的教育訓練課程,包括英文版的手冊與教材,與「能文能武」的兩位資深教官,阿陞與陸哥。事實上,田屋科技早在多年前便已為「國際化」進行員工英文訓練與教材手冊英譯等預備動作,即使疫情期間,也能暢通無阻與國外客戶比照手冊內容,進行「技術與維修」的遠距視訊會議。

三位韓國學員盛讚田屋教官的專業與敬業,也感激田屋科技坦然分享實務操作上所有成功與失敗的經驗。一切問答與往來之間,所有目視、口述、耳聞、示範、確認與恍然大悟的理解中,瑕瑜互見,但瑕不掩瑜。國際化的經營,少了勞師動眾和大張旗鼓,簡單淡定,不徐不疾,希望把路走得寬廣、踏實。

Back to top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