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atest Industry News

多旋翼橋墩檢測

  • 未分類
  • 在〈多旋翼橋墩檢測〉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以無人機進行橋樑檢測,一直是個被高度重視與迫切需求的應用。田屋科技(AVIX)的無人機產品線,也不斷朝此既定的發展方向前進。2020下半年度,田屋科技參加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的《無人機創新應用自造專案暨黑客松競賽》,很榮幸從15名參賽隊伍中,歷經初審、複審,成為最後入選的5隊之一,準備參加最終的競賽;依大會設定的競賽規則,預計在新威景觀大橋,以無人機進行橋樑相關巡檢的任務。
田屋科技(AVIX)團隊在既有AXM四旋多旋翼的機體架構下,開發出兩款構型,一款為以抗風精準定位考量的可變螺距構型-AXM-CP07,一款為以長滯空考量的定螺距構型-AXM-FP07;最大起飛重量皆為7公斤,目前搭載的是高解析度的三軸雲台AXG-AP20。橋樑檢測的前置、過程與影象判讀等後製處理,條件嚴苛,倒懸之危,自不在話下,但也因為埋頭鑽研與積極測試,而突破許多限制。我們繼續努力,準備接下競賽挑戰,往前「飛」。

Back to top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