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X與IIC Tech.合作

  • 未分類
  • 在〈AVIX與IIC Tech.合作〉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深耕印度航拍測繪領域多年、擁有千名員工的印度IIC Tech.與其合作廠商——具備電子製造與優質CNC技術能量的Spurthi Strategies負責人,疫情前後兩度來訪田屋科技(AVIX);相較其他曾經有意洽談合作的印度廠商,他們的謹慎行事、深思熟慮與行動力,造就了合作的第一步——歷經兩天的密集開會與飛行展演後,於5月4日簽訂《合作備忘錄》與《任務分工合約》,同時敲定第一筆訂單,談妥第一階段選派工程師與飛手等6人來台接受為期10天的訓練案——建立滿足雙方需求的「台印」合作共識,也打造系統整合的思維,積極佈局,開發印度的國防與民用無人機市場。

南亞大國印度,無論龐大的內需市場、頂尖的科技產業輸出,或國際企業間「印度裔執行長崛起」之勢,令人見識了全球最大經濟體的成長潛力;這股強勁的印度風以「印度製造」為國家核心策略,雖然吸引台商進駐卡位,但管理溝通大不易,加上基礎建設的隱憂,經常令台商對這顆豐碩的南亞果實「看得到、吃不到」。如何跨越這些門檻,考驗田屋科技的市場取捨與決策;透過與當地廠商建立技術合作與夥伴關係,是我們走出台灣、走向國際化的另一個里程碑。

一如田屋科技長久以來的國際經營信念——除了「協助在地化」,還要調校眼光,把夥伴當夥伴,因為「你們的終端客戶,才是我們共同的真正客戶」。

Back to top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