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國防與航太展

  • 未分類
  • 在〈2023國防與航太展〉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邁入第13年的田屋科技(AVIX),參加了五屆航太展,今年是產品線最豐富、技術整合最多元的一次,以結合軟硬實力的主次系統,隆重登場。

除了原有的AXH直升機,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新開發的小型無人機MQ3——兼具工業美學與機能概念設計、強調自主技術的「高智能」飛行——不僅小而美,規格也高而優,一亮相便引起各界關注。如果說,我們以打造「世界級無人機全自駕」為目標是癡人說夢,那就先當個心懷夢想、又孜孜不倦的癡人吧,站穩腳步後,我們要從台灣飛向國際。

展攤上與田屋科技一起聯袂同行的,是旗下子公司「川珩科技」——以開發無人機次系統的全系列雲台,與動力產品線為主;我們相信,從主系統到次系統產品,無論視距與空域的拓展,或規格與功能的優化,都要突破框架,隨時吸收與細讀世界各方傳來的知識與資訊。想在一個尖端科技席捲八荒的空中飛行,對一個「不大不小」的團隊如田屋與川珩來說,「虛心學習、蓄勢待發」,聽來像陳腔濫調,但除此以外,似乎找不到其他更適合形容我們全力奔赴、戰競前行的心境。

Back to top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