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atest Industry News

田屋科技與iTRES合作參加AUVSI 2018 XPONENTIAL無人機展

  • 未分類
  • 在〈田屋科技與iTRES合作參加AUVSI 2018 XPONENTIAL無人機展〉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田屋科技(AVIX)再次與加拿大iTRES公司合作,共同參加在美國丹佛舉辦的「AUVSI 2018 XPONENTIAL無人機展」。今年除了以AXH無人直升機搭配iTRES多光譜儀microCASI一同展出外,會場上並展出可變螺距多旋翼與雙頻無線傳輸系統,深獲各地客戶與廠商的關注與詢問。

「AUVSI展」是目前全世界無人機產業最具代表性與技術水平最高的展覽,在此網路資訊快速普及的大環境下,仍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廠商、客戶與對此領域有興趣的民眾熱烈參與。

今年是田屋科技連續第三年參加「AUVSI展」,參展的過程與成果,不但累積與提升了田屋無人機產品的競爭力,也深化與開闊田屋對無人機產業的全球眼界。立足台灣,接軌世界,拓展國際市場,是田屋堅定不變的目標!

Back to top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