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atest Industry News

田屋科技配合工研院團隊以AXH無人直升機搭載吊掛高精度磁檢計進行一系列低空飛行測試

  • 未分類
  • 在〈田屋科技配合工研院團隊以AXH無人直升機搭載吊掛高精度磁檢計進行一系列低空飛行測試〉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田屋科技配合工研院團隊以AXH無人直升機搭載吊掛高精度磁檢計進行一系列低空飛行測試!重約5Kg的磁檢計因避免載具對其的干擾,所以須採用10m線材吊掛方式掛載,另外考慮飛行中的風阻以及氣流穩定性,特地採用以玻璃纖維複合材料製造的火箭造型外殼包覆,此搭載裝置俗稱拖鳥(Towed-Bird)!

測試過程先採用半自動GPS模式以50公尺飛行高度並依所規劃的路線進行飛行!接著切換到全自動導航飛行。在2種飛行模式下,AXH皆能將拖鳥磁檢計依既定的航線精準壓線飛行,順利完成一系列的測試。

AXH 多功能無人載具系統,提供你最佳的無人載具解決方案!

Back to top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